昏了又昏了

【姐言】一把梳子的娃娃亲

勿上升真人!

他们很好是我不好

 ‖起题目真的好难啊‖

有多萝宁羞出现

一句话的厂荡

 

晚上11点半淀家大院的门铃要被按坏了,阿布听到铃声匆匆跑去开门,一看见極家一群人来了,赶紧迎接迎接,只是......这群人.....怎么....脸色...不太..好?给他们倒好茶后让人去喊了在家的明凯和李汭燦赵志铭,明凯正准备和自己跑出去旅游的老婆童扬打视频通话,被告知極家一群人都来了,整理了一下衣服就下楼了。

 

“哎,老宋,怎么都来了?”明凯和宋义进唠嗑了几句家常,“还是让承録跟你们说吧。”宋义进摸了摸头上的汗,小心翼翼地看了眼脸色不好(极度)的姜承録。

 

“呀!당신 아들은?(你儿子呢?)”姜承録气汹汹地对李汭燦说。“mo?杰杰?”赵志铭一听到李汭燦发出疑问的提到自己儿子的名字,就知道这小粗森又闯祸了,难怪今天放学回来笑得像个傻逼(?不是),“赵礼杰!你给我滚下来!”赵志铭一吼淀家的人已经习惯了,倒是把極家的人给下了一跳,除了姜承録。

 

赵礼杰懒懒散散地走下来,扫了一眼客厅的人,眼神落在坐在姜承録旁边在摇他衣袖的卢崛身上,笑了。“外公,爸,妈,各位叔叔好。”“啊!妈!妈!妈!痛啊!”赵礼杰还没说完就被赵志铭揪住了耳朵,“小粗森!你说!你今天是不是又闯祸了?啊!”赵礼杰一只手捂着自己耳朵,怕被揪下来,一只手捂着脸,被卢崛看见自己被“家暴”的现场真的太丢脸了,“我没有啊!妈!”“好了好了,你先让他坐下来好好说嘛!”明凯看不下去了,毕竟是自己的第一个孙子,还有这么多人在这在呢。

 

“嘶~”赵礼杰揉揉了自己的耳朵,还好没被揪掉,这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啊,怎么这么狠。

 

“你,为什么,亲,乐言?”知道自己的儿子被亲的姜承録真的气炸了,才把他调回来两个月不到,就被莫名其妙的亲了,要不是宋义进和高振宁拉着,姜承録大概要把刀拿上杀来淀家,手刃赵礼杰。

!!!

!!!

!!!

淀家三人一脸震惊。

 

“赵礼杰你长本事了是吧?”赵志铭气得就想冲上去打死这个小粗森。

 

“这...我也不是故意的啊。”赵礼杰边说还边偷看卢崛,姜承録发现他的眼神不善,侧身挡住了卢崛。

 

“这我看他可爱啊,他今天问我要了把梳子,下课的时候在梳头,我看他梳头的样子好可爱啊,我就想亲一下,我有先问他的!他同意了!”

 

“崽?你怎么同意的?”高振宁看着卢崛,卢崛说不出话来,小脸都涨红了。

 

“他闭了下眼睛,我就亲了!不是都说男孩子闭上眼睛就是要亲亲吗!我们班的女孩子都这么说的。”赵礼杰还得意地看了看自己的爸妈。

 

姜承録气得不行!卢崛一下抱住姜承録,“妈!kajima!”

 

“请叔叔放心!我一定会对乐言负责的!”

 

“谁要你负责啊混蛋。”

 

“承録啊,你还记得我们两家有个娃娃亲的吧,就是乐言和杰杰。你看?要不?就让他们两个在一起好了?”宋义进看了看姜承録。

 

“宁,你说,怎么办?”“啊?你看儿子怎么办?”“爸,妈...我...”

 

姜承録没想到自己把儿子送出去10几年了,回来不到两个月就被拐了,这真的是天注定吗?

 

“哎!乐言!你喜欢我不?”赵礼杰也没闲着,巴不得现在就和卢崛结婚。

 

“啊??笨蛋”乐言躲在姜承録后面,不去看赵礼杰。

 

“那!外公!你看!我这都亲了人家了,之前也有娃娃亲,那要不 我们现在就结婚吧!”赵礼杰乐得脑子里都已经计划好了,结婚之后就不读书了,先去度蜜月,再陪卢崛去玩,然后生几个孩子,想想就幸福。

 

“啊!妈!你怎么又打我!”赵礼杰揉揉自己的脑袋,“你想的到挺美,你怎么就不能学学你爸呢?你怎么就不问问别人同不同意呢?”

 

姜承録看自己儿子从看见赵礼杰开始就没停过的乱动就知道儿子留不住了。

 

“杰杰,对,乐言,好点。”

“啥!”赵礼杰还懵了一下,“我一定会的!”

 

赵志铭看着自己的脑瘫儿子又想笑又生气,这么脑瘫还有人看上,真是上辈子救了银河系吧。

 

三个月后的订婚仪式在極家举行,“乐言,你看我们去哪里度蜜月好啊,要不你搬来我们家吧!我们就能好好计划了。”

“不阔以!”姜承録没到卢崛结婚那天打死都不能让卢崛住去淀家。

 

“小粗森,你想太多了吧,这是个订婚,又不是结婚,你怎么这么脑瘫啊。”赵志铭嫌弃地看着赵礼杰。

 

“我脑瘫你不也脑瘫吗?你生的哎。”

“谁想生你啊,要不是你外公说有娃娃亲,我还巴不得把你打掉呢。”

“李总!你听到了吧!他不想和你生孩子!”

“他只是不想生你。”

 

“好蠢啊笨蛋。”乐言笑得打嗝。

“等结婚那天你就完了。”赵礼杰亲了下乐言的额头。

“送你的梳子你不能丢哦,可是定情信物哦!”

“那我没有定情信物给你啊。”乐言挠挠头。

“你就是你给我的定情信物。”

 

“卢崛,你不觉得我们很配吗?”

“嗯?”

“我叫赵礼杰,你叫卢崛,都有LJ,而我的名字前面有个Z,你说是不是上天就要我找卢崛,找到你啊。”

“....是吧....笨蛋。”

赵礼杰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低下头和他接吻。

 

三个月后的暑假,赵礼杰和卢崛结婚了。淀極联姻,挂了整个暑假的新闻头条。

 

“卢崛!我爱你!”

“赵礼杰!我也爱你!”

 

 

 

 

姐言快见面吧呜呜呜全网搞竞三百人都在等你们恋爱呜呜呜呜

 

 

快来评论找我玩啊~

评论(25)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