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了又昏了

【姐言】当王上的大宫女是什么感受

请勿上升真人

丞相×王上

‖脑瘫文学‖ 

他们很好是我不好

有涉及cp:姐言 多萝 宁羞

我是L国的大宫女,主管王上的生活,虽然不用我干什么事,但我真的受不了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1.我们的王上是卢崛,王太后是姜承録,王上王是高振宁,传闻王太后是皇上皇在寒国抢过来,我们的王太后也不是像别人国的公主,嫁过来就无所事事,王太后自从嫁过来之后就和王上王一起主管政事。我们的丞相是赵礼杰,他的母亲赵志铭是朝廷的辩家,人称“天下第一嘴”,他的父亲李汭燦是朝廷的大将军。

 

2.王上和赵丞相是青梅竹马,从小就一起长大,小时候觉得他们应该不会走一起的,长大之后才发现他们是会走一起的。

 

3.王上有点小太子脾气,赵丞相有时候惹他不开心了,就把赵丞相丢去郊外工作,但是,别人才走了没一个时辰,连城门都没去到,他就开始对着我哭,“你说这个混蛋会不会在外面有狗了 ”,我“像丞相这样的人(脑瘫)要是外面有人了,您就会看见李将军拿着刀架在他脖子上找您请罪了。”王上觉得我说的有点道理,但是又跑去找王太后嗷半天,深夜了,王上王就要我找人把他抬回来。

 

4.赵丞相每次回来都不告诉王上,偷偷溜回来爬上王上的床,我被惊醒了一次之后我就懒得管了,我真的怕像王上这么憨的人,一睡就雷打不动的,万一爬上他的床的不是丞相怎么办,害!

 

5.要是有几天你看不见王上上朝,反而是赵丞相上朝的话,还有看不见我的话,那大家就懂了吧,别问,问就是王上病了,我去照顾王上了/愉快

 

6.赵丞相其实对王上挺好的,王上特别喜欢梳子,赵丞相每次出去私访就会给王上买各种各样的梳子,说起梳子,梳子可是王上和丞相的定情信物哦,王上房间里都有好几箱梳子了。还有最近王上特别喜欢西洋零食,叫那个汉什么堡包来着,赵丞相直接把人家西洋商人带进了宫,看王上什么时候喜欢吃了就喊人家西洋厨师做。

 

7.偷偷说一声哦!王上要立后了!是丞相哦!这么多年了,他们终于要成亲了,丞相一下子给王上准备了好多梳子啊,还准备了好多衣服啊,啊!不说了!王上喊我给他梳头了!

 

脑瘫文学又上线了

 

啾咪٩̋(๑˃́ꇴ˂̀๑)

评论(1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